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我校首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4-16    访问次数: 11

 413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江苏赛区(区域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共4个项目入围江苏赛区,其中陈海飞老师指导的项目“稠油不愁——新一代太阳能聚光稠油开采领航者”(参赛学生:邹蕊、许莹、丁雯丽)斩获江苏赛区省赛(大学生队)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全国赛;王相老师指导的项目“抽油机井举升系统设计参数智能优化”(参赛学生:陈林、褚宪翔、俞文杰)获江苏赛区省赛(研究生队)二等奖;吴丹、呼和涛力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超效率SBM模型的中国三大城市群碳排放效率非均衡性研究”(参赛学生:梅旋、彭瑞)、陈海飞老师指导的项目“日过窗隙,危害“醛”无——一种光催化净化百叶窗体”(参赛学生:洪涛、陈轩、杜鹏程)均获江苏赛区省赛(研究生队)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China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Competition on Energy Economics)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由低碳发展管理专委会执行的国家级赛事。2023年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正式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第十届大赛自报名以来,受到各高校师生高度关注。江苏赛区共报名高校34所,提交作品494项。经过形式审查、通讯评审、校赛现场答辩、区域赛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有179项作品获奖,其中本科生队94项,研究生队85项。(编辑/代文杰  审核/纪国剑)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