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公司简介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吴江盛泽。集团始终专注实体经济发展,已形成以石化、纺织、能源为主业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现拥有上市公司1家(东方盛虹,000301),实体公司超30家,员工4万余人。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31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8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

工作地点:苏州、连云港、泗阳、上海、香港、新加坡


当“虹”青年 大 有 可 为

荣誉与梦想,一路追寻

传承与开拓,生生不息

新“虹”人是公司人才梯队中的重要基石,公司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与企业共同成长。入职后的“一对一”的导师带教、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以及与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的盛虹人才研修院为员工赋能成长全方位蓄力,所有的一切只为让你们在这里绽放最美年华。

招聘对象

2022届&2023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2022年公司新虹人校园招聘将覆盖公司集团总部、印染、化纤、石化、能源、房产等板块,共有11大类57个岗位等你来投。

人力资源     财务     审计    工艺技术     设备     信息化

采购        销售      研发     EHS        生产操作

校招流程

笔试(若需)——初试——复试——OFFER——三方签订——录用

网申投递

移动端:有你,虹途更美!


网页端:http://2022.yingjiesheng.com/shgroup/


“虹”young青年

我们一起向未来!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