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工学院分工会举办羽毛球热身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4-12    访问次数: 10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交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为后续校羽毛球比赛选拔选手。4月11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在武进健身广场李宁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热身赛。

热身赛中,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每场采取三局两胜。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呈现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运动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提升健康的体魄。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将类似的羽毛球比赛作为学院工会的一项常规赛事项目,持续开展下去。(编辑/丁依菁 审核/王永)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