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学院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储运、石工、能源类专场

   发布时间: 2024-04-01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9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二楼平台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储运、石工、能源类专场。常州大学学工处副处长龙涌澜、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副院长纪国剑深入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并向单位推荐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了近100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岗位超过500个,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毕业生们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详情、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求职同学深入交流,对岗位职责、薪资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专场招聘会成功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编辑/阴蕾 审核/王永)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