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油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1学期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44

为了进一步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尤其是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930日上午10:00,石油工程院学院在乐行楼629会议室召开督导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督导有:王永利、张炳生、王树立、王政伟、吕苗荣、及周诗岽副院长、彭浩平副院长。

王永利指出了督导教学改革的思路及督导到底是做什么的。督导教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督导活动的重点以导为主,着眼于激励和调动教学工作积极性,促进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明确要求督导组织前去听参加青年技艺大赛教师上的公开课。督导听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会上要求每年都要召开教学会议,提高整体的教学水平。青年教师要听年长教师上的优质课。各位督导提出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客观评价,就如何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充分阐述。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