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6    访问次数: 333

    2月26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网络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岩峰主持并讲话,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网络会议。

    为防控疫情保证新学期顺利开学,何岩峰就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专项工作提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办公室人员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按照条线做好工作计划并及时进行上报,针对前期调研到的学院信息平台的反馈内容,要求党政办各条线尽快梳理出学院常规工作的微信或者qq群,进行归类和适当的删减,以便于提高日常通知的工作效率。他要求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从新学期第一周开始,集中学习学院院史、人事政策、财务政策等相关材料,为更好更准确地为师生们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都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