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
 
关于申请2023年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已访问: 132

根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管理机制,申请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必须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究积累,并具有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2023年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选题范围,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

三、申请人按照《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一份,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于2023426日前报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本。

四、每个开放课题的经费申请额度为2万元,要求在2年内结题。结题要求是以“常州大学 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2篇高档次论文或者取得其它标志性成果。同时标注资助名称及资助号。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饶永超

邮政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

邮政编码:213164

电话:0519-86330918

Emailryc@cczu.edu.cn

202343

2023年江苏省油气储运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