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125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2023年在北京召开,最近两会已胜利闭幕。324日下午2点,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石油楼651会议室观观看了两会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持续热议大会报告。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季节里,2023年全国两会如期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为中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建言献策。”21级能源动力祁彪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看到代表们各抒己见,憧憬着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心中涌起浓浓的国家自豪感。我们应当清楚的意识到,祖国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就,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当代青年也绝不能成为旁观者,而是要不断发奋学习,提升自我,贡献己力,为国争光。”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21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卢玉才表示,自进入大学校园以来,见证了学校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为同学们创造了越来越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的归属感不断增强,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知识的储备与实践能力的锻炼之上。他说,“党和国家对于教育的重视,让我们有更加充足的信心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信念,积淀自我,努力学习,早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耿璇讲道:三月的北京,春光明媚,两会的召开,带来了新的期盼。过去的五年里,面对突发疫情、逆全球化以及国际环境动荡等不利条件,我国经济顶住压力逆势上扬,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展望未来,满心期盼。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当把握历史机遇,向着新目标出发,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新征程中展现青年风采。

全体党员同志将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依托学习强国、党员大学习、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强化政治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