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校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117

322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于65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陈群书记在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徐守坤校长在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浩平主持。

中心组深入学习陈群书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书写常大答卷》和徐守坤校长《铆足干劲争朝夕创新竞进开新局全面开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意义,有力回答强国建设、常大何为、学院何为”这一时代课题,持续发扬敢为、取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围绕学科发展、学生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企业合作、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全力发挥学院优势特色,主动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力争成为支撑新能源之都建设的一方高地。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上下一心、 铆足干劲,决心不断发扬“四敢”精神,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