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常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教育“三个一”结对师生服务发展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16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个一”结对师生服务发展行动,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群走进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白泽朴,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文涛陪同指导。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浩平、学工办和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生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阴蕾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以“着力创建四型党支部,构筑石工育人新先锋”为主题,围绕建设融合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角度进行汇报。基层就业代表单奕杰、考研升学代表马佳云分表分享了个人经历和心得。


陈群书记对本科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党员同志成为有理想、有梦想、守初心、担使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一是牢记使命担当,持续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熟知专业培养目标、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在学习中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要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带头去基层、去一线、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将青春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


彭浩平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恰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牢记陈群书记的教诲和勉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群书记走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学院学生党员的极大鼓励。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