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学校举行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475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薛维训校友,上海开山中夏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锦飞校友,万宝盛华大中华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熊伟东校友,上海金益塔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烽校友,帕克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韦波校友,上海弘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阚巨金校友,常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明,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浦建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彭浩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政伟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彭浩平主持。

建民代表常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来校捐赠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全体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的联系,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多作新贡献李晓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各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这次捐赠活动,给母校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广大常大学子将以各位优秀校友为榜样,拼搏向上、奋斗成才。彭浩平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慈心善举,体现了常州大学勇担责任的校训,更体现了各位杰出校友的高尚品格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沃土培栽,归巢反哺。校友们表示,回想起老师们曾经对他们教育和指导的情景仍然记忆犹新,如今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在母校学习的四年,受益终身、感念终身,作为常大石工学子,饮水思源,愿尽最大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助力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取得更好发展。

仪式最后,双方就校友工作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更加全面、持续的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