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油工程学院储运87级、能源97级校友返校重温校园梦再续同窗情

   发布时间: 2021-05-07    访问次数: 1203

  “五一”期间,石油工程学院储运87级、能源97级校友集中返校开展纪念活动。校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陆锦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封红旗等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储运87级和能源97级辅导员、班主任与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返校交流活动。

陈群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期待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院长何岩峰分别代表学院讲话。储运87级校友阔别30载,能源97级校毕业20周年,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师生谊。退休教师肖立川、孟振虎等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深情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滴故事,引起校友们的强烈共鸣。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事业发展、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杰出校友代表钟文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学院、组织者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感恩时代、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并结合工作谈了三点感悟,向学院捐赠了书法作品。他们表示一直在关注关心着母校的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返校期间,大家参观了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校园,走进学院实验室,感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搭建资源共享的科研平台,推动产学研合作走向深入。

近年来,学院注重加强校友工作,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作用,凝聚校友德育资源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2020年学院先后成立常州地区校友分会和长三角地区校友联谊会,搭建了校友与学院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学院设立了爱心助学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学生和奖励品学兼优学生,爱心助学基金陆续收到了各地校友的资金捐赠。

储运87级返校合影留念

能源97级返校合影留念

储运87级校友交流活动现场

能源97级校友交流活动现场

校友返校活动剪影

任课教师代表发言

参观学院实验室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