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徐守坤调研指导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1483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一行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徐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五楼、六楼的文化墙,并走进实验室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最后徐校长对学院文化墙宣传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彭明国首先向徐校长介绍了学院的概括,并且汇报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徐守坤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给予肯定。他希望学院利用自身石油特色,更好的诠释和弘扬“铁人精神”,把常大石油特色做大做强。徐校长也强调,为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学院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要有所突破,借力常州市新能源产业飞速发展的资源,争取高级别科研项目、增加单项到款金额,重视学科发展,学科交叉,进而提升学院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