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教师、生病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1-18    访问次数: 284

寒假已至,春节将近。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院长何岩峰带队下,副院长赵会军、副院长彭浩平、党委副书记陆先亮、分工会主席赵书华等一行8人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和生病职工。

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的慰问。同时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院领导走访慰问了生病教师,为生病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老师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