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书记邮箱
院长邮箱
旧版回顾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访问次数: 217

    元月13日到14日,石油工程学院在乐行楼65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邀请了校学科办主任处长任玉荣教授、石油化工学院陈若愚教授和石油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组专家朱庆杰教授、孙运兰教授、何岩峰教授及彭浩平副教授,对我院教师的26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初稿进行现场指导。培训会由何岩峰主持。
    会上,何岩峰代表学院对专家们在假期中参加本次培训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专家们认真评阅了每一份基金申报书,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家们从自己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及多年来撰写、评阅基金申报书的经验出发,针对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从选题、系统结构和撰写技巧等层面逐一与申报教师展开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后,何岩峰要求与会教师抓紧2020年寒假时间较长的有利时机,保质保量提前完成申报书的撰写,并就春节后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和集中格式审查的日程进行了布置。
    此次指导会的举办,有助于我院教师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能源学院  能源低碳信创产业学院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乐行楼
联系电话:0519-86330800
联系邮箱:cpe@cczu.edu.cn

快速链接